无奈啊~

[东卍乙女]鹤蝶怎么还没来?

  ooc预警!!!

  黑川伊佐那单人向

  

  如果和漫画情节不一样请当成私设,这样有便于各位的阅读,谢谢•̀.̫•́✧

  

  

  你无法忘记那双幽紫色的眸子。

  

  你和伊佐那是在福利院认识的,那天大雪纷飞,街上几乎没有人,你打开车窗兴奋的伸出手想要触摸雪花,但是在碰到你的一刹那就化开了。

  

  雪花带过来的凉意如同被母亲放到福利院时的心情。

  

  你想不通,是因为自己没听妈妈的话把手伸出窗外吗?

  

  小孩的疑惑来的快去的也快,想不通后便不想。还以为妈妈有事暂时接不了自己,xx是个懂事的孩子,所以会体谅妈妈。

  

  奇怪的是,说完这番话后周边的孩子都露出一种奇怪的表情。

  

  有人告诉我,我被抛弃了。

  

  那个人有一双紫眸,好看极了但是此刻我却无法欣赏,眼里的水花挡住了视线当然也看不出恶意。

  

  黑川伊佐那是故意告诉你的,第一眼他就注意到你了,蓝色的眸子还有和自己一样的银发,她像是冬天专属的精灵一样闯入这里。

  

  黑川伊佐那很高兴她也是被抛弃到这里的但是…

  

  看着你软软的笑容眼里不禁充满恶意,原来她不知道自己被抛弃了啊。

  

  将事实告诉她的时候她果然哭的很惨甚至把阿姨也引了过来,本以为这样你会选择和他一起,却不成想之后你每次见面都躲着他,不过没关系,他有耐心。

  

  想到这黑川搅着碗里的饭笑的让人感到冷意。

  

  自上次哭后你就躲着伊佐那,幸得容颜和开朗的性格加持很快就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

  

  但是过了两周后你感觉小伙伴们都变了,她们不再找你玩,甚至在阿姨看不到的地方掐自己的胳膊和腰。

  

  每次告诉阿姨的时候她也不信,渐渐的连阿姨都觉得你是个坏孩子。想到这里你忍不住哭起来但又怕被其他孩子发现,她们肯定又会欺负你的。

  

  黑川在远处看着你哭泣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他歪了歪头好似在奇怪你为什么哭,其实他只是在想自从你来了之后这无聊的日子也多了许多乐趣,为了奖赏你他准备提前收网。

  

  “xx酱,你还好吗?”

  

  上前安慰你只得到你警惕的眼神。

  

  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是经过几天他的及时安慰和适当的英雄救美,你已经肉眼可见的开始粘着他了。

  

  就如同现在,伊佐那抚摸着你的头发整个人都散发开心的意味。

  

  那个冬天,伊佐那和你诺下怎么样都不分开的誓言,那个冬天,伊佐那遇上了鹤蝶,他和我们一样都是被抛弃的人,也有些不一样,他的父母是爱他的。(悄悄话:还有些不一样他比伊佐那勤快)

  

  和我不一样,他和鹤蝶几乎是强强联手。他们白天扫过附近的不良,晚上就带着一身伤回来。

  

  这时候我就需要提起药箱给他们包扎伤口,我轻轻的擦拭着伤口尽量让他们感受不到痛意,可能正是小孩爱玩的年纪,他们在一旁兴致勃勃的谈论一些你觉得无聊的事情。

  

  三周后,黑川伊佐那就在三个人的小团

 体宣布他要创建一个国家,创建一个收留所有无家可归的国度!我们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着。

  

  但是后来他遇到了佐野真一郎,那个几乎是加重他病态的男人。

  

  你很开心,伊佐那终于把额外的精力放在别人身上甚至有规律的不回来。这样就代表着你可以做些小动作了。(坏处是,他把鹤蝶也带走了,他有了真一郎甚至都不关心我晚上怕不怕黑?!)

  

  经过你的埋怨,伊佐那很情愿的把鹤蝶留下来自己去找真一郎了。

  

  于是你在伊佐那不在的时间里寻找过往家庭的痕迹又在鹤蝶面前表现出自己唯一柔弱的一面。很荣幸,鹤蝶没有丝毫怀疑,只是把你当成未经过雨打的花朵。

  

  一天晚上你找到了那个被你亲切的称之为“妈妈”的女人,她还在和一个俊美的男人卿卿我我,看到这里我还是没忍住上前去打扰这个令人恶心的画面。

  

   “oo阿姨,你怎么在这里呀?我妈妈说有事情要我单独告诉你哦!”

  

  很明显她认出了这个终于摆脱的拖油瓶,她对那个男人说今天还有事情,下次再约,拉着我准备进小巷子里密谈。

  

  “oo阿姨,xx有些饿了,xx想吃奶油蛋糕”

  

  虽然不情不愿但为了变故不增加,她还是遵从了你的意见,当然了,如果不同意也没关系毕竟你已经对这个女人了若指掌了。想到这里,心情不由得刚加灿烂了一些。

  

  “说吧,你想做什么”

  

  “唔?我只是想和自己的母亲在一起了,这也算有错吗?”

  刚点完蛋糕还没等服务员走远这个女人变着急起来。

  

  真是的,这样让我有点忍不住不坑你了。

  

  “你这孩子到底要什么?我已经想和过去说再见了!”

  

  见女人一脸愤怒但是却有意压低了声音你不禁露出笑意,大家都喜欢聪明一点的人不是吗?

  

  “什么嘛,根本就是老样子啊,给我办张卡然后往里面打钱,注意哦,打多点,要不然你的‘女儿’会毁掉你的一切 ”

  

  气的想打我呢,看着眼前的面孔一起出去会被叫姐妹俩都没差呢…没办法,谁让你干了件错误的事情。

  

  思绪到这里就停下了。

  

  “好,我会打钱,但是我要警告你不要多管闲事。”

  

  oo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女儿会在关键时刻出现并破坏每件好事。丢到福利院也阴魂不散…要不是把柄…

  

  对面闪过的寒光被你看的一清二楚你也不说话因为你的奶油蛋糕到了。

  

     唔…果然比福利院好吃的多。

  

  啊,说起福利院,也不能一直在那里呢

  

  “我要一套房,在六本木。”面上的笑容不断扩大嘴里吐出的确是让人心一跳的言论。

  

  “你!”

  

  “嘘,明明你多贩卖几次商品就好了,何必大动干戈啊?”

  

  你知道对方会同意的,必须同意。

  

  女人是彻底坐不住了甩手就走,阵仗还挺大周边几个桌子都看向这里了。

  

  “明天早上还是这里哦!”

  

  无人回应但是她回来。

  

  回到福利院屋里的灯光没开,你有些奇怪平时鹤蝶应该回来了啊?

  

  开灯后你发现伊佐那坐在你的床上,身体僵直头也垂得很低,以至于看不到他什么表情,你只能装作不知道怎么办的小白花上前安慰。

  

  “伊佐那?怎么了吗?今天没有喝真一郎哥去玩吗?鹤蝶呢?”

  

  也不知道那点刺到他了他猛地拉住你的手,力道大的你以为他发现了自己那些小动作,但是…

  

  对上一双含泪的紫眸,像是被阳光照耀的宝石。你有些讶异,黑川伊佐那什么样你很清楚,难不成真发生了什么事?

  

  “xx,真一郎大哥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甚至艾玛和我也没有真一郎和艾玛才是一家人…”

  

  不是我就没事了,不过艾玛…哦!是伊佐那常提起的妹妹!

  

  “没事的伊佐那,你还有鹤蝶和我呢!”

  

  说出一句无意义的话果然没有让伊佐那情绪好转反而更阴沉下来。

  

  “xx和鹤蝶会一直陪着我吗?”

  

  那天晚上你哄了伊佐那哄了半宿,甚至答应了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什么晚上讲故事,早上早安吻,至此。

  

  你:妈的,鹤蝶怎么还没回来?

  

  第二天你醒后并没有看到黑川伊佐那,可能是回想起昨晚的事情害羞了也说不定,你收拾好自己,去了昨天的甜点店。

  

  从玻璃望去就见到她坐在里面,和自己想的一样,买手机办卡看房最后你选了六本木繁华区的一套房,似乎给那女人气得够呛。

  

  拿着房产证、银行卡和一部手机,回到福利院的时间已经到了下午,去找伊佐那的路上看到了几辆警车一遍感叹最近还是少出去一遍加快步伐,回到福利院时,孩子们几乎是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我。

  

  坏消息:1.真一郎的瓜昨晚听的,今早没的。

  2.鹤蝶进少管所了。

  

  好消息:伊佐那进少管所了

  

  好消息,福利院能直接放我走。

  

  

  听到这些消息我十分悲伤并表示只有甜点才能慰藉我幼小的心灵。

  

  一个月后我搬进了六本木繁华区的房子并过上了吃穿不愁的快乐生活。

  

  才怪,为什么今天我会从二楼看到对面房子里有伊佐那啊?!等等好像还有一个麻花辫的女孩…哇,好刺激。

  

  为了不招惹麻烦你思索了一番拉上窗帘决定视而不见。

  

  可是为什么啊?为什么一开门就碰到伊佐那啊!

  

  “xx酱?你过得还不错嘛。”

  

  笑成这样,是气急了吧?

  

  所以说…

  

  鹤蝶你怎么还不来啊?!

  

  ————

  

  其实本来想些一些反狩猎的来着,写到一半突然想些无脑小甜文,最后写成了这个丫子。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观看!


  

评论(4)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