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啊~

人不能委屈自己!

  ooc预警!!!

  

  私设妹家庭美满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

  (我所羡慕的家庭,奈何自己老大)

  

  

    其实每天我都是被自己美醒的,但是今天格外的不同(沉重的表情JPG.)

  

  …

  

  嘶…牙好疼,马萨噶(原为“难道”用语谐音梗)!

  

  推开卫生间的门跑到镜子面前观察自己

  

  “眼睛鼻子嘴巴都在,呜,脸看着有点肿”

  

  掰开自己的嘴后果不其然!

  

  “果然!牙坏掉了…黑了一块”

  

  怎么办?爸爸和妈妈出差去了,那两个一定会嘲笑我的!

  

  在镜子面前弄了好一阵,什么把牙膏挤到坏牙的地方试图让其感受不到疼痛,之前到底是谁提过一嘴啊?!

  

  呜…还是不管用(´•̥̥̥ω•̥̥̥`)

  

  左思右想也没有什么好办法索性下楼祈祷那两人不要发现自己的异样。

  

    想到这里又悄悄回到房间里换好衣服下楼,由于在浴室里花费了些时间,到楼下迟到的你遭受到了两眼睛的打量。

  

  “怎么今天起晚了?”

  

  坐在桌子旁的是你的二姐,可别被她一脸温和的笑容给欺骗了!其实恶劣的很!作为除了父母家里数一数二的掌权人,她可没少看戏!

  

  坐在她对面的是你大哥,悄悄说个事情,大哥的脸很年幼而且身高也比二姐矮,导致在外面我们都会被周围的邻居认为

  

  [二姐→大哥→你]


  至此每当你拿这事儿说话的时候,大哥笑的一脸和善但手上都冒了青筋!接着就是一阵说教,最后就会收走我所有的零食!

  

  “怎么不说话?”

  

  晃过神来她/他俩一脸疑惑的望着你

  

  “没事!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呢?!”

  

  完了完了,我这心虚的表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啊!

  

  故作镇定的你忍着心虚坐到餐桌旁

  

  这一场早餐被吃的无比沉默,直至你要回屋,她/他俩叫住了你。

  

  “xx,发生了什么吗?”

  

  “没…没有啦”

  

  “哦,是吗?该不会蛀牙了吧?”

  

  你身形一僵缓缓看向你家二姐

  

  “哈…哈哈怎么可能嘛?我可是有在好好控制零食哦!不信你问大哥,昨天我还在拿他的身高开玩笑!只是口腔溃疡啦!”

  

  “哈?xx…”

  

  愤怒的大哥都快暴起揍你了,也不知怎的他的表情慢慢的恼怒转成了疑惑

  

  “该不会真的蛀牙了吧?”

  他转向二姐询问答案

  

  “应该是,刚才看到xx咀嚼东西很不自然,而且脸有些肿哦~”

  

  最后的语气诡异的上扬好像察觉到有趣的东西。

  

  于是,在自家大哥二姐的注视下你跑到自己的房间,刚刚抵住门就传来敲击的声音。

  

  “快出来吧xx”

  

  “对啊,我们又不会嘲笑你~”

  

  看笑话的混蛋们啊!

  

  “看笑话的混蛋们啊!”

  

  完了!心里话说出来了!

  

  “诶?xx你也不想被爸爸妈妈知道这件事情吧?”

  

  “就是说啊,不想的话就赶紧开门哦”

  

  “才不要!”

  

  你环绕屋子里的东西,似是不忍

  

  再见了!我最爱的零食!

  

  跑到窗户刚想翻身下去就被抓住了衣领。

  

  “唔哇,居然想跳楼,可真恶劣呢~”

  

  可恶!我只是想翻窗不是跳楼啊!

  (各位亲爱的朋友,我不介意翻窗,请认清现实去看牙医吧!)

  

  “对啊,怎么办呢?要不去看牙医吧?”

  

  正在挣扎的你身体一僵

  

  于是在一阵鸡飞蛋打的收拾里你的大哥提着你的衣领上了他的摩托车。

  

  远远望去,口腔诊所的门口空无一人只有你在闹。

  

  “我不要拔牙!我的牙是好牙啦!”

  “我才不要拔牙!我的牙没坏!”

  

  两道声音重合到一起,真是奇妙又好笑

  

  你向声源处望去正好对上了对方毫无感情的黑眸。

  

  只是一眼,心脏都在猛烈跳动,你敢确定…

  

  是‘同好’!

  

  是‘同好’!

  

  双方的想法诡异的重合了

  

  诊所的门还没开所以你们只能默默地在外面等候。

  

  许是气氛太过沉默,对面开口说话了。

  

  “啊,你的车我好像没见过”

  

  开口的是一位飞机头的少年,俩上的那双眼睛和他载着的小孩一模一样 

  

  “你是说我的摩托车吗?”

  

  “是的,因为没见过所以想问一下来着”

  

  “那你真是有眼光!我和你说,我这辆车可是我千辛万苦的找零件做的,我的我妹妹们根本不了解甚至认为我脑子有坑…”

  

  “斯国一!这辆车明明就很帅气!能做出这样的…”

  

  “oo,叫我oo就好!”

  (对不起,实在是起名废)

  

  “我叫佐野真一郎,叫我真一郎就好!”

  

  然后他俩就一脸相见恨晚地表情聊了起来,而我趁着我哥不备跳下车子直达真一郎后座的小孩旁。

  

  “你好我叫xx,你也是要来拔牙的吗?”

  

  你小心的说着话一边用眼睛看着聊天聊着正嗨的两人。

  

  “我叫佐野万次郎你可以叫我Mikey!还有我的牙才没坏,是真一郎非得拉我过来的!”

  

  “我懂我懂”小孩嘛,自尊心都比较强。

  

  Mikey虽然看着你点头嘴里也说着理解,但是心里怎么就不对劲呢?

  

  “Mikey!我和你说我有一个计划,咱俩一会儿趁他们不备一起跑怎么样?”

  

  “?!”

  

  对方好像非常意外你会这么说

  

  害,多乖的孩子,怎么遇上了我。

  

  但是,为了不拔牙,对不住了小兄弟!

  

  “这件事我只告诉你嗷,我来这拔牙好多次了,拔牙的老头子是这一片拔牙最疼的!”

  

  “嘶…”

  

  虽说真一郎带自己去拔牙并且嘴里念叨着一定给自己一个教训但没想到他来真的啊!

  

  想到这里Mikey就忍不住用谴责的目光看着真一郎。

  

  你以为对方不信,掏出自己之前的拔牙账单递给他。

  

  “你要相信我啊,我来这拔牙是最疼的!”

  

  Mikey看着手里的账单忍不住看了看xx,她怎么随身带这个东西啊?

  

  不会就问,这是老师教会我们的优良传统,不出意外Mikey问了出来。

  

  “啊…因为被爸爸妈妈看到会被没收零食和零花钱吧?”

  

  “什么嘛,xx好逊啊”

  

  “哇靠,你平常不吃零食吗?!”

  

  “吃啊,我最喜欢吃红豆味的鲷鱼烧了!其次是铜锣烧哦!”

  

  你看着眼神里都透露着“那你还有脸说我逊”这句话,可惜对方并没有接受到。

  

  “所以我们逃跑吧!”

  

  缓了缓要爆发的情绪,你坚定的对Mikey说到

  

  “我们一起逃跑吧!”

  

  看着你坚定的双眸Mikey只觉得心脏某处狠狠地动了一下。

  

  “我才不要和你一起跑!”

  

  不知是不是刚才的悸动让他乱了思绪,这次说话的声量已经让聊天的两人注意并听到了。

  

  你:被刚见面的孩子背刺了?!

  

  “啊?xx刚才是在密谋什么吧?”

  

  还沉浸在被Mikey背刺的悲哀中就被哥哥提起的衣领对上自家哥哥的脸。

  

  这无疑又是一顿冲击。

  

  “啊,那个,没事吧?oo的妹妹魂都要冒出来了”

  

  “没事,xx八成是想逃跑结果被举报了”

  

  “才不是!我可没想逃跑”

  

  “是吗?正好诊所开门了,我·们·进·去·吧?”

  

  转头一看,拔牙的老头正站在门口冲我们笑。

  

  不是,他什么时候过来的啊?!

  

  最后,Mikey的牙没坏牙医只是对真一郎说让孩子控制好吃糖的量,而你…

  

  “xx又来啦?”

  

  “这牙得拔掉了”

  

  于是你的惨叫声传遍了整个诊所,甚至旁边的店家都有来观看的,至此我只想说

  

  “你们该不会是闲的没事干吧?!”

  

  在拔完牙的路上真一郎和oo在前面边走边聊,而你从裤兜掏出了糖果。

  

  “喂xx,你怎么还吃糖啊?”

  

  你奇怪的看向Mikey

  

  “因为疼啊”

  

  “这和你吃糖有什么关系吗?”

  

  “因为拔牙很疼所以我要用糖果来弥补我幼小的心灵啊”

  

  “诶?还可以这样吗?那我也要吃!”

  

  “不要,你自己你买啦”

  

  “xx”

  

  Mikey一脸严肃,搞得你也认真的等待下句话。

  

  “小心我告诉xx的哥哥哦~”

  

  ?!

  

  “哇,你这个人”

  

  无奈的你只好给了他一颗糖

  

  “xx放心,我会用鲷鱼烧和你换的”

  

  “好哦,那我就等着你的鲷鱼烧”

  

      ——后记——

  

  

     只能说凑巧,因为糖吃得太多一周后你俩在诊所门口相遇了。

  

  四眼相对。

  

  “Mikey?”

  

  “呐,是我上次答应给你的鲷鱼烧。”

  

  这本来应该是一副很治愈的画面的。

  

  “我很感动,但是Mikey不要在我哥面前给我啊!”

  

  “啊…忘记了”

  

  你俩头上都被揍了一个大包

  

  oo揍的原因是上次拔牙后背着他吃糖

  

  真一郎揍的原因是我因为他被揍了

  

  真是天道好轮回!

  

  ————

  

  昨天牙疼然后掰了掰牙齿,你猜怎么着,我的牙齿下来了。


  

  我稍微问下,标签的话我是只需要“Mikey”还是要加上“东卍乙女向”啊?

  

  

评论(4)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